Thursday, May 14, 2009

爸妈妹妹要来了!


该写什么
不想提 assignment
不是做到 frustrated 啦
这几天进度还不错
只不过对这个字厌倦了

爸妈和妹妹星期五会来 KL
我还想
我有时间见你们吗?
看 assignment 的进度
还可以的
所以
星期六我和哥就会找他们咯;)
只不过不过夜了
我还很忙

妈还叫我带 assignment 去做好了
我说。。怎么带???

我做 assignment
满地都是书
乱七八糟的
嘻嘻
没那么夸张


期待见你们呢
我蛮想念一家人一起吃饭的
虽然大妹妹没来
可还是期待

顺便出去透透气

该去睡了
明天上早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