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我真的快要疯了

结果 5am 才睡
今早 10am 起
终于交了 assignment

刚才跟 XW 他们聊了一下
我一直 complain 太多 assignment
我真的快要疯了
Javier 说我看起来还好
哈哈
表面是
我说
我真的快要疯了!

昨晚还能睡五个小时
算好
4pm 回来躺了两小时
午觉
竟然睡不着!
现在头晕
那些比我睡得更少的
你们是怎么撑的
我真的。。无话可说

可是 my advice
可以的话
还是尽量早点睡呢
经常熬夜不好
尤其是女生
超过十二点睡失去的睡眠
是你怎么睡午觉也补不回的

其实连我自己
也整天过十二点才睡

不过还是
大家尽量早点睡吧!!!

我发现
最近写 blog 常出现三个恐怖的字
就是

am, pm 还有 assignment!!!!!
嘻嘻
没吓到你们吧?
对我而言真的好恐怖哦。。

还有两个 assignment 一个 presentation
我真的快要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