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静静的

终于完了 CG assignment
只剩 footnotes 今晚再做吧
来着还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还算好
因为还没有很压力
晚上睡眠不足
上课回来还会睡一致两个小时
才继续做 assignment

生活变得规律些也好
这样我不觉得我在浪费时间
时间多么珍贵
我又怎么舍得把它无意义的流逝
虽然偶尔也会不知不觉的那样

静静的坐着
静静的做 assignment
连我的周围也是静静的
这段时间都这样
一切
都静了起来


静静的偶然
我总是回忆过去
也只好静静的思念


听说两点会停电
我还是赶快出门
不然 lift 没 function
我就要走楼梯了
去 monash
继续做 assignment
等下四点上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