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7, 2009

又一天

今天很累
干 footnotes
本来昨晚要干完
结果不会做
问谁也不懂

有谁可以告诉我真正 law 的 references 怎么做?

今早七点五十起床
以为 refer 下不同的 examples 就会懂怎么做
结果不同的 example 不同的做法
真搞得我头昏昏

算了吧
乱做

伤脑筋
结果
现在头痛

今晚又不能做什么了
都是 law 惹的祸

叹气

剩下的三个 assignment 也超伤脑筋的
救命啊!


十一点五十五赶完 footnotes
十二点上 CG tutorial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

昨晚 Madeline 打给我
懂你面对着一些事情
心疼你却不在你身边
耳边的声音好像你在旁边却隔着那么远的距离
好让我想
要怎么去更关心那么遥远的朋友

只好



你要坚强
我也一样


九点十九
没吃晚餐
不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