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下午
睡了四小时
很累
这几天
睡眠不足


明天就 week 9 了
exam timetable 星期四出
这么快!!! 是我第一个反应
其实
不会快
都说是 week 9 了

快的只是时间

每过一天
我就少了一天

并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怎么走过每一天


曾经
我以为
努力
是为了保证自己的前程
是为了做一个成功的人
是为了实现梦想
人都以为这样人生就会有意义

也曾是这么想的
我想
人都是这么想的吧

然后才发现
这些
都是自私的
人生自私的意义

人啊人
什么时候才觉悟
跟随上帝才是人生的意义啊

人都以为
不做坏事就 okay 了
我也曾是这么想的
原来

还要做

这世界
是邪恶的
不是能够 survive 在这邪恶的世界里最重要
我们还要懂得分辨对于错
。。。


我的每一天
要为了上帝而活!!!

4 comments:

jacquelyn 靖甯 said...

人生的意义正是如此,唯一的满足来自于祂。为上帝而活!加油~

Yin Fei said...

;)

Seng said...

加油!Will remember you in my prayers!有什么记得还有我们哦。。。

Yin Fei said...

yeap, thanks s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