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生病了

昨晚没睡好
生病了

翻来翻去
身体很热
还一直咳

脑里想着

*星期二有 CG presentation 呢
我这样的状况怎么 present 啊?
哈哈可能就这样等 vern 和 javier present 好了, 我做 slides
想太多
到时候
可能我以 ok 了

*突然好想 madeline
你在就好
晚上一直咳你一定会起来看看我吧
你在
就会帮我抹抹身体
摸摸我的额头
然后
你总是在我身边又睡着了
好让我来帮你盖被呢

昨天跟一个也在 brisbane 的朋友聊天
他说最近天气变冷了
想到 madeline 你也在哪里
是否有好好照顾自己?
这几天没有跟你聊天
我们
都在忙呢


我要赶快好起来呢
生病不好过
(也许有 madeline 就会好过一些吧 >.<)

2 comments:

MatisseBlue said...

take k oo... weather very weird recently.. gud luck in ur presentation oso... rest more =)

Yin Fei said...

heya! ok..thanks so much! u take care too o hehe..